变成一只海獭

失踪状态,偶尔诈尸

【堂良】梦 公式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真的

赶着这个热度,都什么bug明天再查

——

节目录制完得是后半夜了,好在第二天有一天空闲,孟鹤堂回到家累的直接瘫在沙发上,周九良撑着一点力气匆匆洗漱,孟鹤堂瘫了一会儿也挤过来一起。

房间只有哗哗的水声和唰唰洗漱的声音,没有人还精力去多说一句话。

今天,或是昨天,大脑在肾上腺素的刺激下持续兴奋,高兴也有,紧张也有,气愤也有,精神兴奋状态持续的太久,放松下来就是无比的疲惫。

拖着如千斤的身体爬上床,头沾上柔软的枕头,接着便被铺天盖地的困意吞噬。

“九良?”

孟鹤堂眯着眼,四周很暗,什么也看不清。回头找,隐约看见远远的有一个微弱的光点。

他迈开脚步找过去,光点越来越亮,直到光里出现了一个模糊的黑色的影子,虽然离他还很远,可孟鹤堂一眼就看出来那是周九良的影子。

“九良!周九良!”

他大声喊,也许是距离太远,周九良没有听到也没有回应,孟鹤堂的脚步慢慢加快,最后奔跑起来。

他看到一片柔和的光里周九良的轮廓越来越清晰,是梦里唯一的向往,是所有的希望,而周九良在希望里,是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

孟鹤堂用尽了所有力气狂奔,直到周九良的背影就这样完整的在自己面前。他喘着气,觉得疲惫到了极点,说话都不太连贯。

“九、九良…”

他哑着嗓子唤他,

“我、找到你、你了,哎哟喂…”

胸膛里的心脏疯狂的跳动,耳边甚至可以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一颗心像是要冲破束缚撞进周九良的怀里。

“我想跟、你说,我、喜欢你。”

周九良闻言回过头看他,笑着的眼眉和洁白的牙齿让整个世界变成了冒着泡泡的粉红色,孟鹤堂觉得心在这一瞬间停滞,然后再次疯狂跳动,脑海里却一片空白。

“孟哥。”

周九良向他走进一步,歪着脑袋笑的很甜,声音也很甜的说道:


















“等我列个公式算算我该不该答应你啊~”
——

然后孟鹤堂就猛的醒了过来。



孟鹤堂从梦里惊醒之后,满脑子都是咬人的冲动。
——
就是这么皮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