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只海獭

失踪状态,偶尔诈尸

【桃林】关于吃醋

谢谢 @可可沓 的点梗
说是互怼其实并没有怼起来…
特别短…
感觉对不起你的点梗了…
凑合看吧……

——
今天郭麒麟很不爽。
怎么的,不过忙了几天没和陶阳见面,这小绿帽就戴起来了?

视频里的两个人靠的挺近,
“我的钱早晚是你的…”
“一会你打我…”
“我可舍不得…”
一个《对坐数来宝》哪儿那么多事儿!郭麒麟气的都快把手机给折了。在前面开车的阎鹤祥吸了吸鼻子。
怎么这么酸呢?

“我说少爷,一会儿先是回家吧?”阎鹤祥看看岔路口,趁着红灯回头问他,郭麒麟眼里燃烧着熊熊怒火手一挥,
“去陶阳家!”
阎鹤祥歪歪嘴转回头。
得,可算是知道刚刚那醋味儿打哪来的了。
方向盘左打一圈,没一会儿就到了陶阳家楼下,郭麒麟下了车门头也不回的往楼上走,只留一句“哥你先走,一会儿我自己回去”飘散在冷风中。阎鹤祥摇上车窗,叹口气。
这俩小没良心的…

电梯飞速上了楼,郭麒麟拿了钥匙开门。现在是下午3点,陶阳也没活儿,正呆家里和于筱怀视频对着词儿,背后传来了开门声。和筱怀说了声稍等,一转头就被人一下子扑倒在沙发上。手机摔在地毯上并无大碍,只是前摄像头盖在了地板上。
于筱怀看着剧烈摇晃之后一片漆黑的屏幕,正担心师叔的手机是不是给摔坏了的时候,手机里就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郭麒麟你发什么疯!”
“我没疯!”
“不是,你能不能别跟狗似得上来就啃!”

“咳咳…师叔我先挂了再见。”于筱怀特别乖巧地挂了视频对话。

郭麒麟脸埋在陶阳的颈窝,鼻腔里都是陶阳常用的沐浴液的味道,柔软的嘴唇贴着温热的皮肤,细细的亲着。
陶阳也不知道郭麒麟一上来就发的什么病,由着他啃了一会儿然后推推他,“差不多得了,明天还有演出,别留下印子不好遮。”闻言郭麒麟顿了顿,然后赌气般的咬了一口他的喉结然后埋在他的颈窝不在动弹。陶阳摸摸他的后脑勺,慢吞吞的问,“怎么了我的大少爷,大下午的发的什么情。”郭麒麟的声音闷闷的传出来,醋劲儿一点儿也没减,“你的钱是我的!你的人也是我的!你的一切都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原来如此。
陶阳忍俊不禁,揉揉那顺毛的脑袋,笑着开口,“哎哟我的大林哥哥,你这醋吃的,我都替筱怀冤得慌,我就这么随口一说,至于吗你…”“至于!特别至于!”皱着眉头嚷嚷着,郭麒麟噘着嘴,颇有点撒泼的意味儿,“什么呀就都是他的了!这我的人知道么他!阿陶你也是!说这话是什么个意思啊!嫌我头上没点绿,生活不顺意是不是!”“得了吧,你要这么说我头上更绿!”陶阳一翻身把郭麒麟压在身下,“你拍戏和那姑娘卿卿我我的时候我说什么了?你在舞台上动不动就往阎哥怀里扎的时候我说什么了?你录节目的时候撩小姑娘撩得起劲儿的时候我说什么了?嗯?”一张嘴跟连珠炮似得嘡嘡嘡的说的郭麒麟一时间竟无话反驳。
“我……我这不……节目需要吗…”再开口气势就弱了三分,陶阳心里笑着,小样,今天还治不了你。“节目需要就往我头上种绿草哇?”“不是…我这…”郭麒麟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用嘴堵了个结实。

第二天郭麒麟揉着腰特别疑惑的想,不是我来找他算账的嘛?怎么最后被教训的却是我?

评论(1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