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只海獭

失踪状态,偶尔诈尸

【郎樊】慢慢喜欢你2

都是我瞎掰的,时间线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写的乱七八糟还请多担待

——
2.
到家也有8点多了,两个孩子一个赛一个的懒,但是对于吃这件大事上郎昊辰坚持不能省略。
“起来,一块做饭去,你低血糖不能不吃东西。”
说着踢了踢瘫在沙发上装死的樊霄堂,后者嗷的一声动了一下,慢悠悠爬起来一幅很累的样子把下巴和手臂搭在郎昊辰肩上,成为一个完美的人形挂饰。
郎昊辰好笑的带着他一步三晃的往厨房走,几步路的路程愣是走了几分钟。

摇摇晃晃走到门口,樊霄堂去扒拉冰箱,郎昊辰把水池旁唯一的青绿色——蒜薹,洗净后切段备用,然后走到冰箱从樊霄堂的身后伸手进去,把肉拿了出来。

当郎昊辰的前胸贴上樊霄堂的后背时,他们突然间意识到彼此的距离似乎很近。
樊霄堂回过头鼻尖蹭到了郎昊辰的脸,下意识的抿了下嘴,僵硬着不敢动。郎昊辰垂眼就能看到樊霄堂的睫毛,笑了一下,温热的气息喷在樊霄堂的脸上,吓得他一个激灵闭上了眼往前一撞……两个人的鼻子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好好的浪漫镜头转眼就变成车祸现场。
樊霄堂很崩溃,郎昊辰更崩溃。

“靠!郎昊辰你有病啊靠这么近干嘛!!”
樊霄堂捂着鼻子蹦了出去,蹲在地上干嚎。郎昊辰也捂着鼻子皱着眉,龇牙咧嘴的,
“我还没说你!占着地儿不动也就算了你还回头撞我!”

郎昊辰缓了一会儿,鼻梁虽然还有些疼但是没什么大碍,看着樊霄堂蹲在地上一脸疼的不行的样子反而有点担心。
“你行不行啊,别给你撞出鼻血来了。伤了没?”
说着蹲下去拉他的手想看看有没有受伤。樊霄堂松开捂着鼻子的手没好气的瞪他一眼,
“我还不至于这么脆弱!真流鼻血了今天咱俩都别吃了,折腾一宿啊哥哥!”

郎昊辰拍拍他的头顶把人拉起来,折腾半天饭也没煮,菜也没做。两个还在长身体的大小伙子,肚子很有默契的发出了“咕噜噜”的抗议声。
“行了你别开火了,冰箱里还有昨晚剩的土豆炖鸡块,锅里有小米粥,你拿去热热,我再拿蒜薹炒个肉。”
郎昊辰晃晃手里的肉,樊霄堂挥挥手示意他别说了还是先做饭吧。

等郎昊辰从厨房出来,手里还多了盘炒西兰花。
郎昊辰照例摆盘开光,日常给群里小伙伴们放毒,肉食主义者樊霄堂同学拿着手机对着自己面前的土豆炖鸡块左摆右摆,又看了看郎昊辰面前的两道菜,表示无比嫌弃那盘多出来的西兰花,然后抢走了郎昊辰面前的蒜薹炒肉拿去开光放毒。

“西兰花感到十分委屈。”
郎昊辰嚼着西兰花如是说道。

评论(5)

热度(29)